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韓楓之旅- 弘益大學人氣藝墟小街篇

2013年10月27日參觀完3D立體美術館便到附近弘益大學人氣藝墟小街逛, 這裡有點兒似女人街, 主要是服裝店, 飾品店, 還有很多街頭小吃, 我也買了紅豆沙餅吃, 味道不錯. 韓國年青人很喜歡在這裡購物. 韓國很注重旅遊業, 在很多著名的景點都有人肉旅遊資訊站, 她們都會說英語, 日文和普通話, 這個對遊客來說是很好很方便的服務, 我先後用了兩次. 行完弘益大學人氣藝墟小街便去看韓星宋承憲極力推介的幻多奇秀, 是一套音樂舞台劇, 以現代敲擊樂和古典音樂為主, 由於場內不能拍照, 只能好好欣賞. 参觀完便去吃地道部隊火鍋.













人肉旅遊資訊站





地道部隊火鍋


34 則留言:

  1. 狗狗睡得很可愛,我也曾影過貓咪這個睡姿呢。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潔潔,弘益大學人氣藝墟小街人山人海.

      刪除
  3. 回覆
    1. Gael,那些壯男對著火爐好熱,所以可以著背心.

      刪除
  4. 這些小品照片很有生活味道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博樂,可以看到當地年青人生活的一面.

      刪除
  5. 弘大真係好旺呀,下次我一定要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殷師奶,下次去弘大記得去埋3D藝術館影相.

      刪除
  6. 似乎冇香港咁擠迫行得更輕鬆!

    回覆刪除
  7. 嘩! 周街都喺靚女啊! 人流極旺; 謝謝好介紹, 讚!

    回覆刪除
  8. 我又係時候出門行街市呢...拜拜\(*⌒▽◕)/

    回覆刪除
  9. 回覆
    1. Edward,能反應當地年青人的真實生活.

      刪除
  10. 看見這些學生後, 我都想去這裡讀書!

    回覆刪除
  11. Andrew,狗狗睡得很可愛呀!

    回覆刪除
  12. 好熱鬧的市場,女士最開心了!

    回覆刪除
  13. 呵呵, 人肉旅遊資訊站, 先前到首爾, 未有見過哩, 友善麼? ......^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