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韓楓之旅-出發篇

2013年10月23日晚上和太太出機場, 我們和蕭大師一起參加了五天韓國賞楓團去影紅葉. 我們一團只有十八人, 相當舒服的組合. 這團人很温馨, 有四對是子女陪他們的母親去旅行, 沿途對他們的母親悉心照顧, 愛心盡顯.
我們最近申請了一張銀行Priority Card, 可以在全世界大部份機場內的Lounge休息等候上機而且是免費的. 我們過關後便到Plaza Premium Lounge, 在這裡有魚蛋麵, 沙律, 三文治, 甜品及各式各樣的飲品供應. 我們吃飽消夜便等候登機.
我們乘國泰航空CX410 零晨一點的機, 航程三小時十五分, 國泰航空的飛機餐越來越難吃, 幸好在機場內吃飽了. 飛機餐是全包宴.

韓國時間快香港一小時, 我們於當地早上五點十五分到達仁川機場, 過關相當緩慢, 因為每個旅客都要打手指摸. 我們差不多早上六點三十分才拉了行李出關. 在機場我們兌換了韓幣, 吃些早餐, 拍拍日出. 早上七點三十分正式開始行程.

















56 則留言:

  1. 去完俄羅斯冇幾耐你又要飛,真係活力十足呢!

    回覆刪除
  2. 你們好會享受,,,,,,,,,,,,經常去這去那..................羨慕,,,,,,,,,
    嗯..想說說...很多人追蹤的那一頁很亂呀,,,,,,,,,,,,誰的文章都搞不清,,,,,,,,,,,,,,,,

    回覆刪除
    回覆
    1. 蜓子,趁行得走得向世界出發,看看這個美麗的世界.

      刪除
  3. The food in Plaza Premier Lounge is quite good. I agree it is better that of the plane.

    回覆刪除
    回覆
    1. lonelyray1, the food in the Lounger is much better than that in the plane.

      刪除
  4. 蕭大師又令我想起我師傅! 我有興趣去北韓!

    回覆刪除
    回覆
    1. kei,我沒有興趣去北韓,因為拍照好多限制,影得唔開心.

      刪除
    2. 但好有神秘感,我想坐火車沿路遊玩, 去到凡東, 從中韓邊境入北韓。

      刪除
  5. 雖然冇得去,睇你相保数,是參加那裡辨的硒“攝影團

    回覆刪除
  6. 回覆
    1. 亞U,趁行得走得,放眼世界,看看這美麗的世界.

      刪除
  7. 日出很美!
    我以前也嘗試過citi的機場貴賓室休息再上機,而且還有美髮服務,但美髮服務好似要收費,所以我沒有享用,近年citi的機場貴賓室要收費了!我也緣慳。

    回覆刪除
  8. 韓國好玩嗎?繼續開心啦!

    回覆刪除
  9. 猶記去年你去韓國拍楓葉,咁快又一年了!轉眼這裡也是紅葉處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叮噹貓,舊年去韓國影紅葉影得很開心,所以今年再去,可惜今年早去了一星期,今年的紅葉沒有往年的靚.

      刪除
  10. 遍地紅葉,气氛不同凡嚮,............

    回覆刪除
  11. 日出位置拍得剛剛好。

    回覆刪除
  12. 韓國賞楓團祝旅途愉快!!唔太多人最正!

    回覆刪除
  13. 兌錢店有晒中文字宣傳廣告,我諗都幾多中國人去旅行吧

    回覆刪除
  14. 這麼湊巧, 我也是剛好在韓國回來, 也是23日到達, 27日回來, 你是去了那裡賞楓?

    回覆刪除
    回覆
    1. Keon,我去了雪嶽山和南怡島影紅葉,我24日到達,28日回港.你去了那裏賞楓.

      刪除
  15. 咦、你咪話要包團去,乜唔係咩?

    回覆刪除
    回覆
    1. Winna,因時間緊迫,溱不夠人数,包團最後告吹.

      刪除
  16. 還未看到韓楓,想必在下集見到了。

    回覆刪除
  17. Lounge 內的魚蛋粉及finger sandwich, 也是我所喜歡, 祇是不明白何以近來沒有了樽裝的礦泉水.............
    國泰的商務客位餐則是上乘之選呀!
    看見子女齊齊肯陪伴母親出遊, 時刻關懷問暖, 真是值得開心喜見的現象.....^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光踪,我去的那間lounge有很多樽裝礦泉水.

      刪除
  18. 你去韓國已經有好多次了,那裡真的那麼好玩?相信除了影相外還可以盡量休息!

    回覆刪除
    回覆
    1. Shu Sium主要是韓國靚,價錢又比日本平,還有韓國很乾淨.

      刪除
  19. 你到步喇!好開心影靚相呀!

    回覆刪除
  20. The prelude to an exciting holiday !

    回覆刪除
  21. 原來我早:你一天,我是22/10晚出機場的,你说得没错,國泰的餐真愈來愈求其和難吃

    回覆刪除
  22. 原來我早:你一天,我是22/10晚出機場的,你说得没错,國泰的餐真愈來愈求其和難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