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韓楓之旅-南怡島篇

2013年10月25日踏完單車便乘船到南怡島.南怡島又稱Naminara 共和國. 本來這個島只是一個寂寂無名的小島, 因電視劇冬季戀歌而令它出名了. 很多泰國, 香港及日本韓劇迷為了電視劇而到這裡朝聖. 所以好的電視劇會帶動旅遊經濟.可惜我們愚蠢的政府扼殺打算做好電視劇創作的公司, 以前香港電視劇風靡海外, 現在己給韓劇趕過了. 現在粗製濫造的香港電視劇很難揚名天下.
南怡島處處可見高聳壯觀的林蔭道和寬敞的草坪. 當日還有合唱團表演藝術歌曲. 韓國的小朋友很幸福, 他們差不多每星期都有一次課外活動, 不用上課. 當日看見有一班由老師帶領的小朋友到島上玩. 據導遊說韓國教育著重小朋友的德育陪養, 教他們尊師重道, 有公德心, 愛國及路不拾遺. 現在的香港欠缺了德育培訓, 現在香港的學生再不尊師重道.

我們參觀完南怡島便去吃水餃宴, 晚上住宿Vivaldi Park 洪川大明度假村.














渡輪碼頭






















































好吃的豆沙包, 好好吃只需港幣七元一個






















53 則留言:

  1. 靚人靚景,真是一流的韓楓之旅呀!

    回覆刪除
  2. 很美的景色與照片,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3. 真係人間天堂,很美、很美............

    回覆刪除
  4. 好靚呀!我上星期都同家人咗京都、奈良個邊,有紅葉不過無咁紅,但有唔同顏色,影出嚟都唔錯呢~~

    回覆刪除
  5. Andrew,潔潔好想跟你的行程走一次呀!
    唔好話學生,唔識尊師重道,家長都唔識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潔潔,明年秋天一於去韓國看紅葉.現在的家長做了壞榜樣給他們的子女看.

      刪除
  6. 啲景真係好靚!~
    仲有小雲最愛豆沙做的包, 流口水ing!! ^^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7. 你真幸運可以看金黃的銀杏,好美﹗

    回覆刪除
  8. 人與景都好靚^^
    空中掛著的是否白汽球?很特別

    回覆刪除
  9. 你這行程好正!但好似好趕!

    回覆刪除
  10. 同一樣的景色,你D相比較敏銳好多呀.

    回覆刪除
  11. samshum,南怡島秋色風景真的很美.

    回覆刪除
  12. 係 ar , 南怡島的秋色幾時都係咁靚 , 好懷念 ar.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秋,我是看了你南怡島的Blog而决定今年去南怡島的.

      刪除
  13. 回覆
    1. 博樂,韓國都幾多美女,不過很多都整過容,整容在韓國相當流行.

      刪除
  14. 我感覺到南怡島銀杏樹好壯觀!

    回覆刪除
  15. 南怡島的銀杏樹與楓樹互相輝映。

    回覆刪除
  16. 南怡島景色真不錯呀,我有朋友也剛從南怡回來說地方不錯呢

    回覆刪除
  17. 島上紅楓金葉,迷人景致,美不勝收!

    回覆刪除
  18. 吸引我反而是中國的文字、中國風的牌坊。

    回覆刪除
    回覆
    1. Stella,古時的韓國會識漢字的,在仁川機場博物館就看見很多漢字書籍.

      刪除
  19. 觀光船很有趣!銀杏樹葉落在水上好美!

    回覆刪除
  20. 塑像盡顯偉大的母愛呀。

    回覆刪除
  21. 和你同一天出發,同一天去南怡島呀!!可惜未能遇見呢!你和我一樣喜歡偷拍人(尤其靚女)不怕太座生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Kumchai,你早上去,我下午去的,我們擦身而過.

      刪除
  22. 有空可來看看我的韓國相片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Kumchai,我將你每一篇韓國遊記都看完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