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北海道之旅-小樽早晨

201579日我每到古鎮我都喜歡早起然後到鎮內走一圈.我從中央通直到小樽運河,沿著小樽散步道漫步到淺草橋,再經界町通走到童話交差點.在小樽晨運完後便回酒店吃早餐.吃罷早餐便check out.酒店可以讓我的車免費泊車到十二點.所以决定將車留在酒店便出外再遊小樽運河及歷史建築街道.我們首先經過手宮線跡地,這條是日本第三,北海道第一古鐵道線,這段小樽-札幌路段於1880開業,成為小樽與札幌的經濟命脈.












































13 則留言:

  1. 清晨的運河沒有遊人更覺寧靜

    回覆刪除
  2. 建築物有日式和歐風格,有種交錯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小樽運河, 冬天與夏天, 感覺好唔同, 早上好寧靜喎, 我去兩次都係冬天, 佈滿白雪既運河及街景, 好浪漫呢!

    回覆刪除
  4. 這城市很祥和。手拉車很像舊香港的人力車,可能都是擺著展覽的吧。

    回覆刪除
  5. 倒影好靚呀, 天氣又好. 羨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月,我們比較好彩,天氣真係好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