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北海道之旅-夜遊狸小路及薄野

201572日早上到機場,我們乘CX580 9:35a.m.班機到札幌,check in 好後便到 Premium Lounge 吃早餐.現在有很多信用咭已有免費機場Lounge服務.我們到41號閘那邊的 Lounge,人比較少.4號閘那邊的Lounge人很多.香港機場的Lounge最出名是魚蛋粉.食飽早餐便上機.在機上看了一套電影關於一位印度年青人在印度開了一間酒店專接待老人家,每天都會點名,恐怕客人死在店內都不知,很多老牌美國明星主演.飛機於當地時間下午3:30 p.m.到達.我今次到日本用富士電話咭,只需110港幣,可以任何地方都上到網.可用七天,比租蛋方便及便宜.拿了行李便乘JR到札幌站,車費每人1070日元.到了札幌再轉乘地鐵南北線到薄野站,車費200日元.行了10分鐘才到 Comfort Hotel.到了酒店都差不多六點了.酒店房間比較小,放下行李洗過臉便出發了.
原來我們的酒店離狸小路商店街相當近,只行三分鐘.我們到薄野的拉麵横町白樺山莊吃拉麵和餃子,味道不錯.吃完便經狸小路回酒店.晚上很多年青人在這裡流連,有些唱歌,有些跳舞,有些玩雜技.是夜一宿無話.























12 則留言:

  1. 尾上第三張看到playboy 這個字,就使我想到你除了是cameraman 之外,你還是個play man 呢!哈哈!

    回覆刪除
  2. 好似落雨喎,不過行街都冇所謂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島兄,第一晚下雨,幸好其後的日子天天藍天白雲.

      刪除
  3. lounge 既信用卡轉來轉去, 都未有機會去lounge, 張卡就話呢個服務停止!
    富士電話咭, 可以幾個人 share 上網嗎?

    回覆刪除
  4. 幾想試下路邊的小食檔。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n Man,我也試過在日本街邊檔吃拉麵.

      刪除
  5. Andrew乜咭有得入Lounge先? 咁易? 我都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近一張係中銀. Citibank 都試過.

      刪除
  6. Comfort Hotel日本連鎖店中算較好 , 有些有溫泉的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Ada,我今次住的Comfort Hotel 相當舒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