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韓楓之旅-往春川篇

2013年10月25日早上參觀完雪嶽山國立公園, 便驅車往春川, 沿途風光明媚, 中午在春川吃著名的春川雞.

















49 則留言:

  1. 拍得好正啊! 看得開心, 謝謝你!

    回覆刪除
  2. 睇過你多篇的介紹,心動了,待明年我會一併的去行下,這可包括台灣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心,一於去韓國行吓,到時通知我,我或者有興趣再去.,可以齊齊去.

      刪除
  3. 春川似乎也是個很不錯的旅遊地!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Ada, 韓國食物好健康,少油多菜,他們沙士的時侯,一個案例都沒有.

      刪除
  5. 韓國有好多值得遊覽的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BK,韓國好玩的地方很多,例如濟州島.

      刪除
  6. 您好!... 相片拍得真美! 謝分享!~

    回覆刪除
  7. Andrew,第三張的小屋是民居嗎?好幸福啊!
    食物好味嗎?

    回覆刪除
  8. 風景好靚!
    為啥會有坦克車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katie,韓國成日都有軍事訓練,剛剛影到有坦克車經過.

      刪除
  9. 從圖片中看來、當地空氣好到不得了!照片拍得好靚呀!

    回覆刪除
  10. 你還想去?
    我以為你會去內蒙!

    回覆刪除
  11. 回覆
    1. Ada,不辣,不過我喜歡辣加了泡菜落去食.

      刪除
  12. 回覆
    1. 有食過,和你有點不同,是烤春川雞,在南怡島上吃的午餐
      http://sheepsheepsunset.blogspot.hk/2011/01/blog-post_25.html

      刪除
  13. 己連續兩年去韓國看楓了! 是不是應該去看櫻花呢? 韓國鎮海櫻花好值得睇!

    回覆刪除
    回覆
    1. mona,明年我想去日本影櫻花.

      刪除
    2. 日本櫻花超讚哦! 我去的那年可惜還沒滿開, 但已很漂亮了!

      刪除
  14. 山林景色與別緻的小屋構成幅幅美麗的圖畫。 看得很開心!

    回覆刪除
  15. 回覆
    1. Gael雜菜春川雞鍋好好食.韓國食好多蔬菜好健康.

      刪除
  16. 去韓國欣賞秋楓最寫意!

    回覆刪除
  17. sam,去韓國睇紅葉真係好舒服.

    回覆刪除
  18. Andrew,景色影得很美!我喜歡那個火鍋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Dorothy,韓國風景很美,我也喜歡那個春川雞火鍋.

      刪除
  19. 最後一張很漂亮,
    如果多一點水更好啊。

    回覆刪除
  20. 個石頭鍋好吸引!!流口水!

    回覆刪除
  21. 回覆
    1. Kumchai,可以不加辣,我喜歡食辣所以我加了很多泡菜進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