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韓楓之旅-首爾公園篇

2013年10月27日早上吃完早餐便到人參專賣店及韓流化妝品店購物, 女仕們買得不亦樂乎, 至後導遊帶我們到首爾公園欣賞紅葉, 這裡的紅葉真的很美, 影完相便去吃午飯.


































32 則留言:

  1. 真係好少機會見到這樣大的人參呢!

    回覆刪除
  2. 紅葉片片好有詩情畫意。

    回覆刪除
  3. Andrew, 早晨! 公園環境清優, 感覺好舒服啊!~

    回覆刪除
  4. 個公園似乎幾大,楓葉好靚!

    回覆刪除
  5. wan,這個公園比維多利亞公園還要大.

    回覆刪除
  6. 都想去行下呢個公園,未見過甘多的紅葉..

    回覆刪除
  7. 的紅花很特別,我想起你在俄羅斯拍攝到藍色的花,最近聖公會的畫展工作坊,有位師兄畫了一幅藍色的俄羅斯菊花送畀我,我相信你在俄羅斯拍攝到藍色的花,就是俄羅斯菊花!

    回覆刪除
  8. 回覆
    1. Winna,今年早了一星期出發,所以沒有那麼紅.

      刪除
  9. 偌大的公園,楓葉雖然沒有那麼紅,但已經充滿詩情畫意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Katie,是的,什麼顏色都有,好詩情畫意.

      刪除
  10. 景色很美,十分欣賞,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11. 韓國D公園真的很乾淨又美麗!
    而且韓國秋天,景致很動人呢!

    回覆刪除
  12. 人參? 我好忍我手, 沒買呢!
    這裡的楓葉色澤頗多, 即或落地枯葉, 也給你拍出點點神髓來........謝謝....^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