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北海道之旅-北海道大學

2015712日早上我們到北海道大學影相,明治新政府高薪僱用歐美洋人推行教育,教育多引用美英模式.政府設立教育開拓學府而成今日的北大.北大於1876年札幌農學校遷往這裏而成立北大.亦於同年邀請克拉克博士到北大做副校長.參觀完便到薄野走走.中午回酒店拿行李.到達酒店已見到我遺留在洞爺湖萬世閣酒店的鏡頭,他們用宅急便送到給我.我們乘計程車到札幌站,轉乘電車到新千歲空港.新千歲空港相當大,我們Check in 完後便到新千歲空港走走.我們乘16:40班機回港,晚上20:40到港.拿行李時發覺一個行李轆損毀了,國泰以現金賠償我損毀的行李.就這樣完成了我北海道十一自駕遊,這個旅程相當愉快.




























16 則留言:

  1. 回覆
    1. 又有新篋用x2
      一個旅程完結,又是另一個旅程的開始,期待你下一個北歐之旅! 幾時出發?

      刪除
    2. Silver,我七日出發,17日回港.

      刪除
    3. Gael,係啊,已經用了新篋.

      刪除
  2. 父子那幅人物剪影捕捉得不錯. !

    回覆刪除
    回覆
    1. Peter,我都好喜歡這幅相,兩父子旅途疲累了.

      刪除
  3. 對上一次去北海道已經係N年前, 而家應該多左好多強國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路過蜻蜓,現在去那裏玩都遇見強國人.

      刪除
  4. 現金賠償足以買新篋嗎?
    好彩揾返鏡頭~

    回覆刪除
  5. 北海道大學秋天滿開銀杏,好美呀﹗機場好大又可以最後濕平啦﹗

    回覆刪除
  6. 嫂夫人的佳麗倩影,小孩子的倦極而睡,畫面十分吸引!

    回覆刪除
  7. 秋葉阿姨,我也很喜歡小孩子的倦極而睡的照片,特別是在機場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