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北海道之旅-羊丘展望台

2015710日下午回到札幌,我們六點要還車,我們趁有車去一些沒有地鐵到的地址.我們到羊丘展望台.這裏因明治末期牧羊的月寒牧場而得名,1959年被當時農林水產省劃為觀景點,這裏看到札幌Dome.1976年豎立克拉克銅像.克拉克博士是日本的精神開拓者.克拉克博士在札幌農學校執教九個月,他的臨别贈言是Boys, Be ambitious.這句亦成為北大名言.羊丘展望台還有雪祭資料館,結婚教堂及出門之鐘,還有自由牧放羊群.
參觀完展望台便去中島公園,這個公園坐落在札幌市中心,公園總面積大約有21公頃,被選為日本的都市公園100選之一.接著我們到Comfort Hotel check in.Check in 後發覺我遺留了一個波波鏡頭在洞爺湖萬世閣酒店,我請酒店打電話到萬世閣酒店,如果有的話用宅急便送到Comfort Hotel.辦好後便去入油還車.就這樣和相依為命八天的日產車講再見.































10 則留言:

  1. 前面幾張相有點歐洲感覺~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島兄,我都估唔到在夏天都影到紅葉.

      刪除
  3. 最後搵得返個鏡嗎?
    7月都有少量紅葉睇咁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殷師奶,在我離開札幌酒店往機場之前,個鏡頭剛剛由宅急便送到.可以看到紅葉,喜出望外.

      刪除
  4. 日日都薰衣草,你就好啦! 我早前個trip唔啱季節,乜都無⋯

    回覆刪除
    回覆
    1. Silver,我們天天都可以看到美麗的各式各樣花兒,所以夏天去北海道不錯.

      刪除
  5. 21公頃比維園還細少少,但係睇起來好廣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