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北歐之旅-列維滑雪度假村

201589日中午到達Thon Hotel Vica 食午餐,是很普通的三文魚Set Lunch,食完午飯我們繼續上路,經過五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到達列維住宿的酒店 Hotel Levi Panorama.這裏是滑雪度假村.房間相當寬敞.我們在酒店吃自助晚餐.吃完晚飯和全團最年青的小朋友德德和他的父親去踏單車.酒店租單車是免費的.服務員介紹我們去山下的村落走走.我們沿着山坡往下走,最後我們都沒有去到村落便回去酒店.回去時最辛苦,因要去斜坡及單車是沒有波段的.好不容易才回到酒店.是夜一宿無話.
早上起來便出外晨運,我打算上酒店七樓觀景台拍照但鎖上了,大堂的服務員相當好人提前幫我打開七樓觀景台給我拍照,無言感激.其後我沿着酒店旁的木樓梯走到昨晚去不到的村落.這裏是登山吊車的起點,早上晨霧初起,人工湖相當漂亮.村落很寧靜.拍完照便沿着樓梯返回酒店吃早餐.




























































6 則留言:

  1. 早上的晨霧好美,攝影人就是這樣,總是喜歡早起去拍攝,如果秋天來我覺得會更加美﹗

    回覆刪除
  2. 有得踩單車遊湖邊就最正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