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西葡之旅-花地瑪篇

2014522日星期四早上去花地瑪朝聖, 作為天主教徒是一件興奮的事.19175月至10, 在葡萄花地瑪鎮, 聖母瑪利亞出現在三個小孩子面前, 達六次之多.
最初天使現身, 接著在天使帶領下, 聖母瑪利亞出現了. 聖母給孩子麵包和葡萄酒. 在天主教中, 麵包代表基督的肉體, 酒代表基督的血. 獲很麵包和酒, 在天主教中象徵最崇高的祝福. 就在某一天, 瑪利亞對孩子說: 從現在開始, 請把我的話全部記下, 好好地封存起來. 在得到我的通知前絕不可以除掉這個封印. 孩子們從瑪利亞口中聽到後記載下來的, 就是花地瑪的預言.
花地瑪的預言在孩子們長大後, 收到瑪利亞的通知而公開出來, 但一開始並沒有人理會. 但在第一, 第二預言被證實與事實完全吻合, 才開始受到廣大的關注. 而分別證實內容是分別預告第二次世界大戰和蘇聯共產黨的興亡.




















































10 則留言:

  1. 我去那適值落大雨,非常狠狽,`沒有行廣場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EE,我們去的那天也烏雲蓋頂,幸好沒有落雨.

      刪除
  2. 我讀中學時,修女也有告訴我有關聖母顯靈的事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潔潔,那麼你應該很清楚花地瑪的故事.

      刪除
  3. 教堂好宏偉,我未有聽過花地瑪的預言,有趣!

    回覆刪除
  4. 聖母瑪利亞真的出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