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高加索豪遊之旅-Chateau Mere古堡酒店篇


2018327日早上早餐比較遲開始,在古堡酒店附近拍拍照,酒店可以拍照的題材比較多.這間酒店坐落在一座石頭城堡,有一個室外游泳池和一個寬敞的花園,酒店位於Telavi,坐落在格魯吉亞葡萄酒產區高加索山脈和Alazani山谷中間.我很喜歡住這種懷舊特色酒店,比住千篇一律的五星酒店好玩.我自己自由行都以三星酒店為主,其實這間酒店只屬三星酒店.比我們行程原先住的Royal Batoni Hotel Kvareli少了一星.Chateau Mere是由一家大細打理,有一種家的感覺,自由行如果有民宿我會選民宿住,比住在冷冰冰的五星酒店來得親切.我曾在紐西蘭住在一個農場的民宿兩晚,民宿主人親自煑早餐給你吃,還和你一起閒話家常,好有家的感覺.



















我們住的房間露台











Chateau Mere古堡酒店新翼










Chateau Mere古堡酒店老闆女兒










我喜歡的古董相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