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加拿大之旅-古董車博物館

2015928日早上去探姪女及她的初生BB,我們中午去食越南河.吃完午飯便去Heritage Park Historical Village.原來這個Park夏天才開放現在只可以在外圍影相,不可以進入那些仿古建築物.但古董博物館仍然開放.進入這個古董車博物館,好似進入時光隧道返回一百年前.如果是愛車之人,到這裏必定連忘返.




































14 則留言:

  1. 嘩 ! 呢個博物館好多靚車睇呀....仲有咁靚既天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Betty,如果喜歡古董車,來到這個古董車博物館肯定看得心花怒放.

      刪除
  2. 我這邊也有一間這樣的博物館,除了古董車外,亦有一些奇趣得意的汽車……
    聽說那幾百部車子還可以開動,所以間中便可見到許多老爺車在公路上行駛。

    回覆刪除
    回覆
    1. Shu Siu,我四月會到紐西蘭自駕遊玩三個星期,在南島兩個星期,北島一個星期,你說的那間汽車博物館在那裏?

      刪除
    2. Andrew 兄, 很高興知道你會在明年到紐西蘭一遊。
      四月這裡天氣不錯,你揀這個時候來紐真的是英明選擇。而且,每年的蠔季亦剛開始,那麼你可以品嚐這世界知名美味的Bluff Oyster。
      你說會停留在北島七日,計劃中有否打算到首都惠靈頓市嗎?而那個汽車博物館是離首都約五十多公里車程,離我住處也不遠,假使到時若大家都方便的話,我一定會盡地主之誼帶你們到四處逛逛…到時請通知我罷,千祈不要客氣呀!
      又:你說自駕遊…因近年頗多遊客一下機便租車自駕,疲累加不習慣路況,尤其是陸客,在過往一年多曾發生多宗索命車禍,所以政府會實施下機後要休息若干小時才可以租車,不過這條法例我沒有留意是否已執行,因此,你臨來之前最好查詢一下。
      至於那汽車博物館的網址如下:
      http://www.southwardcarmuseum.co.nz

      刪除
    3. Shu Siu,我會休息一天後才租車,南島的行程已編好.北島的行程還在計劃中.如果到首都惠靈頓市會通知你.

      刪除
  3. D老爺車可以坐上去影相真好

    回覆刪除
  4. 之前係南法,真係見到有位老翁揸住相中其中一架古董車去旅行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