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福建霞浦之旅-沙江篇

201455日中午吃過午飯便到沙江影灘塗風光, 我們先後到山頂及沙江二中的天台影, 在沙江二中天台可以影到S灣風光. 我和今次的靚女工作人員沈稀非常有緣份, 這次是我第三次跟她帶的攝影團. 她是攝影團做模特兒出身, 其後做工作人員.




 上沙江山頂途中所見的花花草草









































沙江二中










靚女工作人員沈稀








16 則留言:

  1. 那些枝枝,拍攝得很鬆很濛,有點迷幻感覺,但又有點像素描畫!

    回覆刪除
  2. 靚女名字都記得!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janejane,靚女見了三次都唔記得嘅話,真係抵打.

      刪除
  3. Stella,那裏風景真係好靚!

    回覆刪除
  4. 我和沈稀非常相熟,5月中霞浦之旅也是跟她們的攝影團前往,下次有機會可以約埋一起參加他們的攝影團。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Rita,我熱切期待下次和你一起參加他們的攝影團,特別是沈稀帶隊.你五月中見到沈稀,代我問候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