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青島賞櫻之旅-歸航篇

2014414日星期一我們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中山公園返回酒店Check Out. 由於在青島截的士不容易所以於前晚叫酒店幫我好預訂了. 原來青島的士有兩種不同起表價的士. 一種是七蚊人仔, 另一種九蚊人仔.酒店以為我們是大豪客幫我們訂了比較貴的一種. 怪不得一上到車就覺得比較舒服. 結果去到機場要120蚊人仔, 比我們來時貴了百分之五十. 無所謂就做一次大豪客.
青島機場不算太大. 分為內陸機場, 國際機場. 我們Check in 後便到機場Lounge 食免費午餐, 食物一般. 也拿了些食物給Ada Christine 充飢. 我們乘港龍KA951 14:10班機回香港, 回到香港大約五點半.
整個行程只用了HK$4,500. 在今次旅途中好開心認識了Hilary, 我會九月中到加拿大探她. 也很高興認識了彼岸咖啡館的店長鈴鐺. 今次是第一次和Ada Christine 出外旅遊, 多謝她們給與我們全程很多歡樂,多謝我太太全程對我的照顧, 多謝Christine 做今次行程財政大臣, 多謝Ada做我們的歡樂隊長,希望不久將來又可以和她們出外自由行. 她們絕對是好好的旅遊伙伴.

今天下午我和太太出發到福建霞蒲, 回來再和各好友分享我旅途上的所見所聞及回覆各網友.
















40 則留言:

  1. 哈哈 ! 我還是第一次見別人在機場上跴單車呀 ! 祝你霞蒲旅程愉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mona,机埸範圍大,用踏單車方法凊潔,無咁辛苦!

      刪除
    2. 嘻嘻…好環保又有得運動!

      刪除
  2. 歡迎時光過了,又是迎接下一個歡迎時光,期待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Stella,我也期待這個歡樂時光,强哥都去!

      刪除
  3. 原來今次用HKD5000.00 都不用!^^
    好多謝你沿途的照顧,完全不用花腦袋!
    好開心和你、Christina 、 Christine , 真的全程太好玩了,在拍照方面增進不少技巧,真的太感恩及多謝你們啊!

    回覆刪除
  4. 驛馬星動,祝旅途愉快,滿載而歸!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eunice,多謝你的祝福,已經玩完回來,相當辛苦的攝影旅程.

      刪除
  6. 又有新旅程,祝你們旅途順利和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janejane,,多謝你的祝福,已經玩完回來,相當辛苦的攝影旅程.

      刪除
  7. 回覆
    1. Teddy,多謝你的祝福,已經玩完回來,相當辛苦的攝影旅程.

      刪除
  8. 的士我們是12.00 起跳架,但司機叔叔說下次2個女士,可以叫平車,平好多!

    回覆刪除
  9. 旅途愉快,影多些靚相回來分享﹗5月中我也會去霞蒲。
    今時今日國內物價高昂,5000元遊青島真係相當平宜。

    回覆刪除
    回覆
    1. Rita,多謝你的祝福.你是跟攝影團去嗎?我是,這個團相當辛苦,每早早上三點半Morning Call影日出.一定要帶500mm長鏡.無最少都帶支300mm.我的團去四天,$3450.

      刪除
    2. Andrew 多謝你的教路,因體力有限,我還在考慮是否帶500,你是否跟深圳曾總?他的行程和日子跟你一樣,也是坐高鐵來回,我月中也是跟他的攝影團前往。
      為了拍得美麗的相片,辛苦點也在所難免,回來後要好好休息休息。

      刪除
  10. 4500元遊青島,超值!祝你們旅途玩得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叮噹貓,都算抵了.謝謝你的祝福已經玩完回來了.

      刪除
    2. 叮噹貓主要是悠閒加舒適~慢活,才是Ada San 所嚮往的旅程,最怕氣呼呼為著看旅程而去,而不是為感受而出發,Andrew 真的做得到!^^

      刪除
  11. 回覆
    1. Ai insky,我們是跟攝影團去,每人$3,450.

      刪除
  12. 途中能結識朋友, 也是一種緣份.
    萍水相逢, 盡是他鄉之客!

    回覆刪除
  13. 青島個機場望落都幾大喎
    霞莆主要係睇乜架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Gael,青島機場真係幾大.霞浦主要是影曬紫菜及鄉村風貌.

      刪除
  14. 今天回來了吧,期待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15. 青島,該很漂亮吧,有機會都想一遊,謝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