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美加之旅-Photomac Mills Outlet 篇



2014810日早上我們到The Chesscake Factory食豐富早餐, 我們去到時還未開門, 但已經很多人在排隊等位. 我們食飽後我們便到Photomac Mills血拼. 這裏像Outlet有很多名店. 我的太太和叮噹貓買得不亦樂乎. 血拼完後叮噹貓和大隻熊便送我們到Best Western Dulles Airport入住. 開心相聚的時間過得真快, 我們都依依不捨講再見. 不過我深信我們一定會在香港重聚.
安頓好後我們到附近的O'Malley's Pub食晚飯. 我們於811日早上六點便出機場, 酒店給我們預備了早餐盒. 酒店很近機場, 只需十分鐘就到了. 我們的司機是埃及人, 原來很多埃及人都移民到美國. 我們乘8:45 a.m.的飛機到温哥華. 就這樣完成了我們第五階段美國東岸十天遊. 我們要特別多謝六舅父, 六舅母的接待, 好友叮噹貓和大隻熊的借宿及接待, 讓我們有一個難忘的假期.



































6 則留言:

  1. 2Ѽ15*。⊹新年快樂!
    2Ѽ15╮齊齊*•╔══╗╔════╗•*¸.❀•*¨健康❥
    2Ѽ15╮齊齊*•║╔╗║╚═╗╔═╝•*¸.•*¨✿順景❥
    2Ѽ15╮齊齊*•║╚╝║╔═╝╚═╗•*¸.❀•*¨幸福❥
    2Ѽ15╮齊齊*•║╔╗║╚═╗╔═╝•*¸.•*¨✿如意❥
    2Ѽ15╮齊齊*•║╚╝║╔═╝╚═╗•*¸.❀•*¨開心❥
    2Ѽ15╮齊齊*•╚══╝╚════╝•*¸.•*¨✿福福❥
    * 齊享受天天美好的時刻 *

    回覆刪除
  2. 美加之旅看來收穫甚豐呢 !!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們到來遊玩,好開心哩但又懷念那幾天的相聚!上面有兩張相是有我和大熊的背影,未知可否email給我呢!謝謝你!

    回覆刪除
  4. 叮噹貓,我曬了我們相聚的照片及寄給你,不知道你有沒有收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