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美加之旅-亞拉斯加遊輪篇



2014817日我們跟好友亞Kit 及她的親戚一行五人參加了八天亞拉斯加遊輪. 我們當天十點就到了遊輪碼頭, 上船時已遇上了亞Kit及她的親戚. 我們乘坐Celebrity Century郵輪, 重七萬多噸, 12層高, 可載客1,814, 全艘郵輪有843服務人員. 我們住在十樓. 我們登船後首先到餐廳吃午飯. 差不多要到下午兩點才可以進房. 我發覺我的行李沒有到, 原來他們扣留了我的行李, 原來插電拖板是不准帶上船. 他們恐防用電過量, 引起火警. 他人扣留了我的拖板, 到落船才還給我.
我們放下行李便到處參觀. 下午三點半有救災演習. 下午四點正式離開碼頭, 我們走上甲板, 欣賞温哥華兩岸景色. 晚上是Captain's Night, 我們都要穿上晚禮服吃晚飯. 我們一圍七人, 服務我們進餐的是一位黑人. 飯後我們到大劇院看歌舞表演, 歌舞前船長和一衆高層和我們祝酒. 看完表演我們到酒吧飲冰酒, 盡興而歸.

























































1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