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木棉報春

2014320日星期四和初哥十三人早上八點到美孚影木棉, 是我今年第一次去影木棉. 我們到美孚天橋影木棉, 可惜沒有雀影. 我們影到十點去飲茶. 飲完茶便去饒宗頤文化館參觀. 那裏的宮粉洋蹄甲開得很美. 下午和一位初哥再去荔枝角公園影紅棉. 那裏有一棵紅棉, 今次收獲很豐富, 影到很多雀鳥.




























47 則留言:

  1. 木棉花開了??也真的沒在意///////////

    回覆刪除
  2. 蜓子,木棉已經開得很燦爛了.

    回覆刪除
  3. 好靚!花鳥的幾張,很有國畫的意境....

    回覆刪除
  4. 又是到影木棉的好時節﹗

    回覆刪除
  5. 處處都見到呢.特別看到位於新巴車廠那處的十幾棵木棉樹開得特很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zh.wikipedia.org/zh-hk/%E6%96%B0%E5%B7%B4

      我附上維基百科的網址.有顯示新巴巴士廠.的資料.

      那處沒甚麼交通.因近柴灣貨物裝...區..我想巴士8號可搭去附近.那處有些近

      刪除
    2. 是九巴車廠, 現在是曼克頓屋苑, 也是美孚隔鄰.. 由曼克頓行上天轎, 有多棵正燦爛盛放..

      刪除
  6. 進入人生另一個新階段啦!雀仔花草樹木都等緊你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janejane,是啊,下星期一又去影過木棉.

      刪除
  7. 木棉花盛開的季節,屋苑樓下,成排木棉樹,樹頂紅彤彤,樹下滿地紅,好壯觀。
    木棉花大特寫,就在您這裡觀賞了,好不熱鬧!飽了眼福,寫謝謝呀!

    回覆刪除
  8. 你最近好得閒,週圍影,哈哈。

    回覆刪除
  9. 荔枝角那棵真的很多雀,照片很有畫意。去年得你介紹,我上星期都去了美孚影紅棉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sam,還有荔枝角公園山頂有一棵木棉就在行人路邊,好多雀,不防去試試.

      刪除
  10. 哈哈,我早你一星期去影,我想問你知道那些鳥名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Ai insky,我只知道近耳隻有塊紅色的叫紅耳卑.

      刪除
  11. 今天都有外出拍.但只有手機拍.拍的不清.

    回覆刪除
  12. 一對白面鵯, 咪曾孵出過4只小鵯..
    去年一對雌雄鵯在咪的露台鐵樹上築巢, 生蛋..
    我部落露台面向正荔枝角公園..
    有時間歡迎再來.. 美孚 !

    回覆刪除
  13. Kimmy,我今個星期去了荔枝角公園兩次,我會再去影雀.

    回覆刪除
  14. 我家附近嘅木棉樹都開花喇,很鍾意你影嘅木棉樹同花,串錢柳也喜歡。
    想問一下點解有d木棉花係紅色,有d係粉紅色嘅?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n Man,一般木棉樹是紅色的,但間中有些是橙色的.

      刪除
  15. 春到人間鳥先知啊! 拍得精彩呢!

    回覆刪除
  16. 哈哈!有人送了新镜頭,係唔同D,靓!

    回覆刪除
  17. 想像緊D雀仔一路唱歌仔,一路開大餐,好開心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草,當日我都叫到D雀仔一路唱歌仔,一路開大餐.真係好開心.

      刪除
  18. •´*☁`黃昏好+早晨♦・゚☼ ・゚☀•・゚
    週末平安喜樂...笑嘻嘻...窩心錫錫又快樂抱抱每一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神鳳,多謝你的祝福,也祝你周日快樂.

      刪除
  19. Andrew,潔潔好鍾意肥嘟嘟的小鳥。

    回覆刪除
  20. 木棉+小鳥,好靚的照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