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南美夢想之旅- Horse Riding to Maunga Terevaka

20161021日早上食完早餐便check out,真的捨不得離開Tupa Hotel,這間酒店環境舒適,風景優美.是日我們參加了一個騎馬團到Maunga Terevaka,導遊專車接我們到起點,這個馬場是一家人打理,當日只有我和太太兩個人.今次是我第三次騎馬,第一次是蒙古大草原,第二次是在稻城亞丁,頭兩次都有馬伕牽著走.今次是自己策騎,導遊簡單介紹如何控制馬匹,想馬匹停步就拉緊韁繩,想隻馬向左轉將
韁繩拉向左,想向右轉便將韁繩拉向右.想向前行便輕踢馬肚.就這樣自己策馬上Maunga Terevaka,能成功自己策馬到目的地相當有成功感.

Easter Island呈三角型,Maunga Terevaka是最大最高的死火山,高大約五百米.位於三角型的中央尖位.在這裏可以看到整個復活島,可以看到Hanga Roa.當日天氣相當好.回程時發生意外,我太太墮馬,幸好不是在馬匹奔跑時墮馬,而是隻馬停下來食草我太太坐不牢而跌下來.嚇死我及導遊.餘下的行程我們的導遊跟貼我太太的馬,以防再墮馬.多謝天主保佑太太只是小小痛.導遊問我們是否需要去醫院檢查.因我們需要趕飛機到Santiago所以沒有去醫院.騎畢導遊送我們到機場.如果下次旅程有馬騎,我一定會參加,騎馬相當好玩.













馬場一家大細



































Easter Island 最高點














Hanga Roa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