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紐西蘭夢想之旅-Lake Tekapo篇

2016424日我們離開Mt. Cook後我們開車到Lake Tekapo,沿途風景怡人.第一站先到Peter's Lookout,當日是星期天有幾位當地人駕著他們的古董跑車到這裏曬車,Peter's Lookout是旅行團必停休息的地方.
下一站我們到Lake Pukaki Information Centre,其實昨天我們也曾到過這裏.在站內也有三文魚賣,我們買了一盒來吃.三文魚相當肥美,休息完後我們去Lake Alexandrina,Lake Alexandrian的倒影相當美,之後我們開車往Mount John Observatory.

我們找了很久才能找到上Mount John Obervatory的路,山上風相當大,我們一開車門我的太陽帽就給吹走了.這裏有一間出名的咖啡店Astro Cafe,我們在這裏嘆下午茶.我在室內發現一隻蝴蝶,是我在紐西蘭唯一影的蝴蝶.在我去洗手間的時候有一位太太高叫那裏有一頂帽,一看之下原來是我的,急急走去拾回,失而復得特別高興.在山頂可以看到整個Lake Tekapo.晚上還有觀星活動,Astro Cafe擺放了幾張精采的星軌及南極光照片.




Peter's Lookout











Lake Pukaki





Lake Alexandrina








Lake Tekapo








Astro Cafe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