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紐西蘭夢想之旅-Lake Paringa,Knight Point Outlook, Haast Visitor Centre,Thunder Creek Falls,Blue Pools Walk篇

2016417日我們早上離開Bruce Bay便開車往Lake Paringa,這裏的倒景相當靚,只可惜沒有藍天白雲做背景,否則更加靚.Lake Paringa是一個小湖位於Haasr以北30公里的新西蘭南島西海岸.
下一個景點是Knight Point Outlook,Hasst騎士角觀景台可以眺望西海岸南北風景.接著我們到Haast Visitor Centre,在訪客中心的後面是濕地公園,我們好好彩遇見紫秧雞Pukeko,紫秧雞是鶴目水雉科.擁有鮮豔藍色羽毛,1000千年前由澳洲飛過來的鳥類.每次影鳥都會想起好友Mon姐及Bill,他們如果在這裏一定十分開心,是他們教我觀鳥.
參觀完訪客中心便到Thunder Creek Fall及到Gates of Haast看奔流的河.接著我們步行四十公鐘到Blue Pools.這個Pool水的顏色如湖水藍,池底清淅可見.在池的一邊有一個石灘,遊客都各自各堆上石頭形成不同型態的石堆許願,最令我欣賞的是有一個石堆是拱橋狀,堆這個拱橋好大機會是一位工程師.好友DicksonAmy夫婦好有默契地堆上石頭,不知他們許了一個什麼願.


Lake Paringa










Knight Point Outlook








Hasst Visitor Centre




紫秧雞Pukeko



Thunder Creek Falls












Blue Pools














7 則留言:

  1. blue pool 好靚呀,藍色藍到好似好凍?

    回覆刪除
    回覆
    1. Shu Siu,當日都幾凍,你去過Blue Pool嗎?

      刪除
    2. 咁耐我只去過南島兩次,你今次去的地方比我多很多,而呢處blue pool 我就沒有去過!

      刪除
    3. Shu Siu,下次有機會真係要去看看.

      刪除
  2. Blue Pools的水好藍,好特色的旅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叮噹貓,Blue Pools的水像九寨溝那麼藍.

      刪除
  3. Blue Pools 很藍,Blue Pools Walk找到它時,我想你們一定要到,可惜當日我們要去趕去酒莊,否則我一定行全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