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美加之旅-回港篇

2014926日大家姐車我們到全温哥華最大的超市Costco買手信, 這個超市好似貨倉, 什麼東西都有, 食物, 衣服鞋襪, 電器用品. 牀上用品, 營養丸及藥物等等. 轉眼加拿大已進入秋天, Costco附近停車場的楓葉已轉紅了.
2014927日我們乘AC7 下午一點的飛機回港, 928日下午五點回到香港. 這樣完成了我們一生最長時間的89日環遊阿拉斯加, 美國, 加拿大及墨西哥之旅很感恩整個旅途都很順利, 完全跟原先訂下的行程完成.
今次旅途我要多謝很多親朋戚友. 首先要多謝我太太沿途的照顧及分享沿途的所見所聞, 多謝我大家姐及大姐夫在温哥華的接待, 讓我們吃住家飯, 陪我們週圍去, 住在她家有在家的感覺, 洗滌施途的疲累. 多謝我二家姐請我們在温哥華食最好吃的西餐和日本菜, 陪我們暢遊拉斯維加斯, 大峽谷, 羚羊谷及黄石公園. 多謝妹妹及妹夫的接待及車我們到美加邊界及白石.多謝好友Michael Susanna一家的接待及陪我們到優山美地國家公園. 多謝五姨及她的姑仔 Helen的接待陪我們暢遊加州. 多謝好友叮噹貓及大隻熊的接待及陪我們暢遊華盛頓. 多謝華盛頓六舅父的接待. 多謝亞Kit及她的親戚陪我們上船暢遊阿拉斯加, 今我們旅途更愉快. 多謝Calgary細姪女Loretta及她的丈夫Wayne的接待及陪我們暢遊BanffLake Louise. 多謝好友亞廖請我們參加她女兒的婚宴, 讓我們過了一生難忘的晚上. 多謝好友Hilary的接待, 讓我們嘗試難得的加拿大的田園生活及陪我們到Jasper, 多謝她的女兒在Edmonton的接待. 多謝在加拿大的好友So So及她丈夫, 將軍, 亞康及她太太, 萍姐, 亞祥及她太太, 林柿及他太太的接待. 希望將來可以再探訪他們.

回來足足用了198日才完成我們的89日美加之旅的網誌. 有朋友說我可以出書了. 在這裏我要多謝各位親朋戚友及各位網友的支持及耐心看完我們這次旅途的網誌.




















11 則留言:

  1. Thanks分享成三個月的旅程見聞!讓我們見識不少新事物!

    回覆刪除
  2. 應是一次很難忘的旅程吧^^

    回覆刪除
  3. 你的89天之旅終於完成 , 真有毅力及難忘! ^^

    回覆刪除
    回覆
    1. Ada,要有恆心及耐力才能完成89日的旅程.

      刪除
    2. 所以NZ都是你設計 , 我安排住宿好D !

      刪除
    3. 所以NZ都是你設計行程好D , 我就安排住宿節省開支 !^^

      刪除
  4. 難忘之旅,謝謝你們的到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