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饒宗頤文化館

2014319日星期三下午到饒宗頤文化館參觀.饒宗頤文化館位於香港荔枝角青山道800號,前身為荔枝角醫院,為香港三級歷史建築。下區設施於有藝術館,保育館,天光雲影,禮品閣,舊更亭和古石牆.山頂有酒店住一個晚上都要一千元. 中間的地區為展覽館. 當日有出了家的葉青霖的攝影展, 他的相片很美及充滿禪味. 我在銀杏館吃下午茶, 它的奶茶相當香濃. 就這樣過了一個消遙自在的下午.

















20 則留言:

  1. Wndrew's 兄, 真逍遙呀! 這地方值得去看看! 好像參觀的人很少去吧, 很清靜 !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ymay,真係好少人去,我有幾個朋友住係美孚,他們都沒有去過.饒宗頤文化館很近美孚.

      刪除
  2. Sing Tak 先生鏡頭吓的饒宗頤文化館,充滿禪也充滿意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草,饒宗頤文化館正展出出了家的葉青霖的攝影展, 他的相片很美及充滿禪味.

      刪除
  3. 坐車時,都見到有這間...有空想去參觀.不知道可以怎前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亞U,你乘隧巴102於美孚總站下車,如果乘地鐵於美孚A出口出站.見巴士總站附近有一行人天橋,上天橋有指示牌如何去饒宗頤文化館.大約行五分鐘就到.

      刪除
  4. 我都想去,佢好似遲啲仲會開放多啲地方俾大家參觀添~~

    回覆刪除
  5. 有機會要到饒宗頤文化館睇下至得。

    回覆刪除
  6. 我都去參觀過好值得參觀.!!

    回覆刪除
    回覆
    1. Elaine,你有現在再去因為現時有葉青霖的攝影展,好值得參觀.

      刪除
  7. 好正的地方,好靓的相片,知否葉青霖那攝影展至幾多号?^^

    回覆刪除
  8. 我早你一星期去,那裡很美,特別是那些羊蹄甲的陪襯下更顯得美麗!

    回覆刪除
  9. Andrew,有機會要去走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