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俄羅斯之旅-藝術木材博物館篇

2013年9月7日星期六早上參觀完聖蘇菲亞大教堂便去參觀藝術木材博物館, 博物館展示的建築包括教堂, 農民房舍, 畜欄, 穀倉, 水井及風車磨坊, 大部份建於18世紀, 在眾多建築物中最令人矚目的是一座木造的教堂, 建於1756年的基督變容教堂, 是從一個稱為柯茲列提耶佛的小村莊遷移過來. 另外農民住家也是值得參觀的地方, 門口有穿著18世紀的農婦充當導遊解說. 在西伯利亞地區還保存許多古代俄羅斯農村的木造建築物及村落.









木雕藝術家



















售賣紀念品街



33 則留言:

  1. 這裡建築物好特別啊 , 由其第一幅相的教堂我反覆看了好幾次 , 它確實令人矚目雖不是美輪美奐 , 但覺得它是一件藝術品 , 你影的相片好靚 , 我最鍾意第一幅和木雕藝術家 , 請問最後的玫瑰花都是木制的嗎 ? 手工很細緻 , 謝謝分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它們都是藝街品,最後的玫瑰花都是木制的.

      刪除
  2. 早晨! 他們的手工藝好有特色!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3. The wooden church is really a work of art.

    回覆刪除
  4. 藝術木材博物館,木製博物館,好有特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木製博物館,好有特色又漂亮,可以居住就多好了!

      刪除
    2. Stella,其實這是很好的意見,在博物館建一間全木製的酒店,然後讓遊客住.

      刪除
  5. Andrew, 第一次見, 好精彩, 有買紀念品嗎?

    回覆刪除
  6. 我AK都有同感⋯好鍾意第一幅嘅木教堂^^

    回覆刪除
  7. 好靚的景物、好靚的圖片。謝謝分享呀!

    回覆刪除
  8. 回覆
    1. 博樂,是啊我都是第一次看見木做的玫瑰.

      刪除
  9. 我就覺得 d 屋十足十好似卡通片入面果 d 咁 , 就連屋入面 d 擺設都好似.

    回覆刪除
  10. 木玫瑰, 利用木紋方向, 掌撐收縮後的木片的捲曲, 真係好聰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