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俄羅斯之旅-莫斯科馬戲團篇

2013年9月5日星期四吃完很早的晚飯便去看莫斯科馬戲團, 我們六點半己進場. 場內有大象及其他動物可供拍照, 當然要給錢. 我們踫巧遇上國際雜技比賽, 有來自不同國家的参賽者, 當然有我們中國隊. 雜技是中國的强項, 只見我國選手扮成秦國兵馬俑, 他們的雜技表演令人嘆為觀止, 表演完畢全場觀眾包括評判起立致敬. 我相信中國隊應該拿冠軍. 比賽表演有莫斯科馬戲團的表演. 本來莫斯科馬戲團是禁止拍照, 因為有國際雜技比賽, 他們容許我們拍照.由於明早四點要起床, 我們看到十點半便回酒店. 我們在莫斯科三天的行程亦完滿結束.

































26 則留言:

  1. 馬戲團表演的動物,辛苦你們了!

    回覆刪除
  2. Stella,希望牠們不覺得辛苦.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Aiya! 點解移除留言ge?
    好! 再留過.
    好能感受熱鬧氣氛, 在你的鏡頭下, 潔潔如現場觀看一樣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潔潔,唔係我移除的,真係唔知點解?希望你看馬戲表演看得開心.

      刪除
  5. 資料詳盡, 圖文並茂. 多謝 Andrew 分享 ..... 俄羅斯之旅, 旅途中的所見所聞 ...!

    回覆刪除
  6. 台上一分,台下十年功,佩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月兒,我都很佩服台上表演者的毅力.

      刪除
  7. 那些是不是狗,SIZE很大。

    回覆刪除
  8. 第一張相片讓我想起了電影斑點狗,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Ai insky,我也有看那套101斑點狗,好好睇.

      刪除
  9. 淨係睇相就知道好值得睇! 謝謝分享 !!!

    回覆刪除
  10. 回覆
    1. 亞U,相當精采,你的blog新地址在那裏?

      刪除
  11. 馬戲表演,老少咸宜,歷久不衰!

    回覆刪除
  12. Andrew,
    再聚真好 ! 咪咪, 剛自由咋.. 未能及時回應, 謜諒 ! ╮( ̄▽ ̄)╭
    ░░░░▄▄█▄▄░░░░╯░░░╯░╯░
    ░▄▀██████▌▄▄█▀░░░▄▄▄░░░
    ░█░▐███████▀░░░░███▀▌░
    ▒▒▀▀█████▀▒▒▒▒▒▒███▀▒▒•。•週日快樂 ! 飲茶.. ゚♡✿•*。

    回覆刪除
  13. 我始終認為馬戲團的動物在訓練初期喺好辛苦o架! 都喺看雜技開心啊!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